喜欢喵仔的小win

我的池苏视频保甜!
几个月前因一时好奇看了赫赫轩儿的瞄准,结果没想到意外跌进了池苏大坑,剧中种种实在叫我扎心,他俩的结局更叫是我意难平,所以我专注剪池苏,认真剪池苏,只为成全他们一次又一次! (T▽T)

  某游戏中,有一个偏执又深情,爱而不得接受不了被欺骗,往错误的方向越陷越深,甚至想毁灭一切的吸血鬼,在他住的地方发现一个破旧的八音盒里正是这个曲子。

  曲子很短但一下子让我陷得好深,仿佛黑暗中,有个悲伤中带着绝望的身影在脑中挥之不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某池又何尝不是如此,朝思暮想的人他不肯回来,那就软硬兼施强留他在身边,可无法表达的爱意让他们咫尺天涯,我只能如此这般替他诉说心中所想,愿阿谦在梦中可以听到,救一救绝望的我们!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