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喵仔的小win

我的池苏视频保甜!
几个月前因一时好奇看了赫赫轩儿的瞄准,结果没想到意外跌进了池苏大坑,剧中种种实在叫我扎心,他俩的结局更叫是我意难平,所以我专注剪池苏,认真剪池苏,只为成全他们一次又一次! (T▽T)

【向死而生】 ❤ (池苏)

今天也是又突发奇想一下 ……

(我不管,活要见人死要见尸,总之我不信池铁城就那么轻易死了,炸得啥也不剩偏偏帽子没事,一看就是为了证明是他后面放上去的!)

我的池苏世界里,

苏文谦永远跟池铁城一条心,

虽然性格原因有时候会耳根软有点小圣父,但骨子里还是护着师兄的!

由于剧情需要,我把和尚设定为替死者,嗯,一样要死,死得有点价值吧,为了师父,加油!

计划还是十分顺利的,但由于效果太过逼真,苏苏信以为真了,白白伤心了一场。

不过也借此契机,水母消失,恢复自由,而苏也不再傻乎乎给人当枪使了,皆大欢喜!

最后再次感谢和尚的牺牲和成全! 🌝🌝

(池池之前以为苏苏被炸死的那回也很是伤心了一场的,也算补偿了,谁让我现在是铁粉!)(⸝⸝•‧̫•⸝⸝)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