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喵仔的小win

我的池苏视频保甜!
几个月前因一时好奇看了赫赫轩儿的瞄准,结果没想到意外跌进了池苏大坑,剧中种种实在叫我扎心,他俩的结局更叫是我意难平,所以我专注剪池苏,认真剪池苏,只为成全他们一次又一次! (T▽T)

【纵有轮回 永不相忘】❤️Ⅳ(池苏)

延续上一个视频的风格,继续这样时空交错的无缝链接。

池苏再也不用像剧里那样情深缘浅。

纵然也会有嗑嗑绊绊,

但他们的羁绊永远不会散,

❤ ⁽⁽ଘ( ˙꒳˙ )ଓ⁾⁾❤

反正兜兜转转,最终谁也离不开谁!

毕竟就像他们说的,他们两个就是天生一对,默契谁比得了?

这一次最开心的可能是小小实现在了一下让他俩“同桌吃饭”的愿望,虽然剧里也在老爹家聚过几次,但基本都是有点沉重的……

像这样轻松日常的坐在一起吃饭,也算是我心中一直描绘着的美好画面吧!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