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喵仔的小win

我的池苏视频保甜!
几个月前因一时好奇看了赫赫轩儿的瞄准,结果没想到意外跌进了池苏大坑,剧中种种实在叫我扎心,他俩的结局更叫是我意难平,所以我专注剪池苏,认真剪池苏,只为成全他们一次又一次! (T▽T)

  这次的BGM的意头还是深得我心的,如题:《不遗憾+不错过》,池池也是这么想的吧?

  我感觉自己真的进循环了,可能因为太过遗憾,我陷入这个,试图一次又一次让他们破镜重圆的循环里,所以,又是一个为了能让苏苏回到身边,可以“不择手段”恨不得把他拴裤腰带上的一段循环!

  话说我真的太爱苏苏这个小鸟弹弓了,可惜遍寻无果,可怜见的,至少池池也摸到了一下苏苏的弹弓,突发奇想,其中一段回忆杀用了以前画的那个玫瑰花当背景,感觉还挺好看 ❤️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