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喵仔的小win

我的池苏视频保甜!
几个月前因一时好奇看了赫赫轩儿的瞄准,结果没想到意外跌进了池苏大坑,剧中种种实在叫我扎心,他俩的结局更叫是我意难平,所以我专注剪池苏,认真剪池苏,只为成全他们一次又一次! (T▽T)

【纵有轮回,永不相忘】 ❤️

关系怎么能说断就断  (池苏)         

最近开始追轩儿的新剧,又是个现代的,毫不相干的题材,结果看着看着又让我跑偏回了池苏去了……

我感觉寻找一切可能的素材已经成了一种习惯,亦或是本能?


嗯,反正最早的灵感就是他不经意看了个表,那个神情,一瞬间感觉跟苏苏有点相似的气场,之后旁人的那句关系怎么能说断就断也很戳我,然后巧克力那段,感觉同样的台词,一换成池苏,立马感觉不同了!

“我以前也认识一个朋友”和“咱俩是第一好啊”,莫名就对上了!

甚至给我激动了一把,多希望这是真的啊!

还有就是关于意中人那段台词,

对不起,可能我对女主真的无感吧,他第一次念这个台词,我满脑子想到的就是池铁城!

现在也终于把这段小小的实现了了一下,毕竟上辈子铁城追得这么辛苦,这一世换他轻松一点吧,就让苏苏再多喜欢他一点多爱他一点!

评论(2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