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喵仔的小win

我的池苏视频保甜!
几个月前因一时好奇看了赫赫轩儿的瞄准,结果没想到意外跌进了池苏大坑,剧中种种实在叫我扎心,他俩的结局更叫是我意难平,所以我专注剪池苏,认真剪池苏,只为成全他们一次又一次! (T▽T)

存一部分多年前的临摹旧图,有些是耽美广播剧或小说插画,也有耽美画集或同人向。

比如情热,天禁,海盗风云,死亡笔记啥的,还有好多,我自己也记不清楚了。

印象颇深的是耽美时代出版过一部小说叫《海盗风云》(2和10)当年真的好爱那个插画画风才买的小说,一开始原画师叫雪舟薰,但追了几本后听说因生病还是什么的,中途换了个据说更出名的画师,然后就没追了……甚是可惜,其实还蛮喜欢那故事的。

还有9那张是临摹的网上看到的一个死亡笔记的同人画,当时觉得非常带感,但只会画黑白的我为那把沾了血的小刀伤透了脑筋,为了尽可还原,我真是翻出了小学时用剩的水彩笔(快没墨了 😓😂😂)加上同样时好时坏的红色水笔,才终于搞定!

其实现在每次看旧图最大的感受是,不论当年画得如何,我这耐心是真好,居然还能画出脖子以下的部分,身体啊衣服啥的🤣🤣🤣我现在只喜欢画脸,然后就经常就没有然后了!
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