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喵仔的小win

我的池苏视频保甜!
几个月前因一时好奇看了赫赫轩儿的瞄准,结果没想到意外跌进了池苏大坑,剧中种种实在叫我扎心,他俩的结局更叫是我意难平,所以我专注剪池苏,认真剪池苏,只为成全他们一次又一次! (T▽T)

收信人:文谦
刚刚完成了一个难度很高的任务,却再没有以前那样兴奋的感觉,因为我发现一直跟我并肩的那个人已经不见了……
他离开的那天,我很后悔没有留住他。
十多年的感情,猝不及防的戛然而止。
他最爱喝的酒还没来得及开封,
最喜欢他的人也没来得及告白。
文谦,回来好不好?
我们继续一起,行吗?
寄信人:铁城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